ufo坠落地球留下外星人婴儿

2016-09-28来源 : 互联网

ufo一直是人类探索的未知世界,ufo究竟是不是真的存在这个问题也一直困扰着我们,近日,国外**的ufo研究家威函博士披露了一个美国当局保密多年的奇案,ufo坠落地球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威涵说:“外星人不断来访地球,其中有的宇宙飞船失事,坠落在地球的一些偏僻地区,不为人知。 ”他说:“美国和墨西哥的秘密档案内有许多这类纪录。我们搜集了一万五千份**公文,在这些公文中,我们得知近年来*少有两次外来宇宙飞船失事在美国境内。

美国**否认掌握这些资料,但是我们正获得美军退职人员作证,他们曾亲眼目睹这些外星人的尸体。我们也获得几位曾经检验外星人遗体的验尸官作证”。威涵说:“我们还获得一批由美国海军摄影官员拍摄的外星人尸体的照片。照片的底片经两家有声誉的摄影实验所用和学的方法检验,证实不是赝品,年代确实,没有涂改、叠影、缩影等情况。”

威涵在电视上展示这批外星人尸体照片时说:“1948年7月的某夜,美国空军雷达网发现一架高速飞行的不明飞行物体,追踪之下,发现其坠落在德克萨斯州拉列多镇以南三十英里的墨西哥境内。”

“墨西哥**立即派军队封锁了现场,并通知了美国**。华盛顿**马上派了一批官员和**前往,通行者中有一位海军的摄影官,是他拍摄的这批照片。”“

这位摄影官现在还在服役,她给我们写了一封信,信中说:‘假如你们公开这批秘密照片,你们难免受到怀疑者的攻击,也难免受到美国**某一秘密机构的麻烦--该机构机密到甚至你们无法想象会存在。我已将照片上围观尸体的一些人物剪掉,以免被认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