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美女卖三明治和面包月售百万

2016-09-28来源 : 互联网

没有实体店,通过朋友圈卖三明*和面包,**营业额超3万元,在很多人看来是小打小闹,来自晋江的“90后”美女林心盟却做得有声有色,在厦门、泉州远近闻名,很多上班族、妈妈族都是她的忠实粉丝。

泉州90后美女创业成功

白富美卖三明*父母从反对到赞赏

“安**”并不姓安,她叫林心盟,家境不错,父母有自己的服装生意,安逸的她却因为偶然的机会成为了大家心目中的“三明*女神”。

林心盟是典型的晋江女孩,父母经营着服装生意,家境不错,毕业后甚至让她在家里休息而不用去上班,“找个好归宿是爸妈的*大愿望。”林心盟说,“两代人始终 有代沟,我更希望能做点事,充实一下自己。”但是,开微店卖三明*却是一个偶然的机会,林心盟告诉记者,有一次,她邀请朋友到家里做客,“他们吃了我做的 三明*后觉得不错,就发在了朋友圈,没想到引来了很多人的询问”。从那时起,林心盟萌发了一个想法:现在很多人上班都来不及吃东西,三明*这样的食物应该 很有市场。林心盟开始结合自己与周围朋友的爱好,对三明*的口味进行摸索。

林心盟爱好健身,她把吞拿鱼和牛油果结合起来,自创了“吞拿鱼牛油果”三明*,虽然售价不菲,但这款具有“增肌”效果的三明*很快被一*而空,她注册的“安 **的三文*”微店也一炮而红。此后,林心盟还将健康养生的概念运用到食品中,开发出紫米吐司、竹炭吐司等,大受欢迎。

刚开始,林心盟在家里做三明*,父母都会嗤之以鼻,明确反对她卖三明*。“你们就让我试试看,没有什么损失,又不需要很大的投入。”不过,林心盟*终说服父母,随着三明*生意的火热,父母的态度也从反对变成了赞赏。

在生意火爆后,林心盟的生活一下子变得忙碌起来,“我有好几次也想过放弃,但每当休息时就有无数人在问‘新品什么时候出来、今天还有没有卖……’,我就又继续坚持了下来,可以说,是这些粉丝给了我动力。”林心盟说,虽然很累很苦,但现在生活变得更充实了。

为了保证食物的品质,林心盟刚开始制作三明*的土司和沙拉都靠采购,她找到一个烘焙师傅,每天为她提供2000多片土司。每天凌晨6点,林心盟就开着车来回 奔波50公里运送师傅制作的土司。林心盟认真的态度让师傅大为感动。*终,这位烘焙师傅主动教授制作土司和打沙拉的技巧,林心盟也从烘焙外行逐渐成为一个 制作三明*的行家。在物流上,也从一开始自己开车送货,到现在的快递批量运送。

让记者印象深刻的是林心盟手臂上的几道疤痕,那是任何一位女孩都不想拥有的印记,可能很长时间都没办法消除掉。“这是做三明*时被烫伤的。”坚强的林心盟一语带过,她说,创业的苦只有自己*清楚。

日销3万多元注重服务和细节

现在,林心盟每个月的销售额达到100万元左右,每天销售额3万元以上,她的客户主要是在厦门和泉州等地,“主要是上班族和妈妈们买得多,上班族没时间吃早餐,妈妈们更注重食物的品质。”

服装设计出身的林心盟十分重视细节,她亲自设计了三明*的外包装和LOGO,自己找彩印公司打样、印刷。“很多面包店的三明*都是随便一个塑料袋,但我们的包装更受欢迎。”

微店经营与实体店不同,卖家与顾客不用面对面进行交流,只需要通过一台机器就能够完成手中的买卖。“我一直觉得要把生意做好,就要靠良好的口碑来积累。口碑除了本身产品的口感以外,还包括了服务态度[创业网:www.cYone.com.cn/]。”林心盟说,微店就像是第二个淘宝,它需要依靠朋友的口口相传,然后又由“朋友的朋友”进行推广,从而达到增 加销量的目的。“这其实就是‘粉丝经济’,粉丝对我们有忠诚度,我们才能够将贩卖进行下去。”每一单三明*发完货后,林心盟都会向客户发一条确认短信,保 证对方及时收到。 “当你用心和对方交流时,他们不会觉得是在做生意,而是感觉在交朋友。这大概就是我成功的秘籍。”

未来,林心盟计划开设实体店,将“安**”从线上平台搬到线下。“网络终究要回归到现实中,对于食品来说,一个清晰的品牌形象十分重要。开设实体店能够让顾客了解我们,将我们的产品更加立体的呈现在大家面前。”

+互联网商机无限

90后女孩林心盟因为偶然的机会成功创业,我们不需要太在意她的“富二代”身份,她专注于服务、产品本身的态度是值得所有90后创业者学习的。

在鼓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年代,林心盟可以说是走在了前面,对于一个普通的三明*,她重视产品的创新,从食材到包装,这本身就是一种创新。她巧妙地运 用朋友圈的影响力,让自己的产品通过朋友口口相传,*终获得认可。她的成功,可以说是传统饮食产业拥抱互联网+的成功。

互联网越来越融入人们的生活,传统产业面临转型升级,如何主动拥抱互联网,让传统产业+互联网,这是传统产业未来发展的方向。传统行业要有意识地到向互联 网+“借东风”,更要知道怎么“借”。当然,在转型过程中,*重要的还是要回归本业,练好“内功”,这样才能更深入地与互联网融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