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城》莲姬为什么是渊祭?莲姬到底是谁?

2016-09-29来源 : 互联网

《幻城》中莲姬的身份成为了大家猜测的对象,莲姬是樱空释的亲生母亲,但是两人的关系却是连陌生人都不是,反而是该剧中的游戏的主宰者,主宰了整部剧的主谋。《幻城》讲述了冰族与*族两大神族世代征战的故事。

莲姬,幻雪帝国刃雪城帝王的侧妃,实际是渊祭,持有诞星杖,操纵整个冰雪帝国及其中所有人的命运。在人们心中就是个上帝,灵力**大,没人见过她。每个进入幻雪神山的人都要喝下她宫女端来的隐莲汤。也是一个不可战胜的人物,至高无上的神。她拥有至高无上的权利,她掌控着整个幻雪帝国所有人的命运。

莲姬是樱空释的母亲,但是就母子关系来看,莲姬与樱空释的关系也不怎么好,不然莲姬就不会操控樱空释的转世,使其转世成为*族的皇子罹天烬,要知道,冰*两族可是世仇,而且,转世的樱空释不记得前世之事与卡索为敌,这怎么看都不像是关系好的母子能做出来的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