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餐桌开始创业年赚百万

2016-09-29来源 : 互联网

大学食堂里,学生们每天吃饭用的桌子,有多少人能从中发现商机,并成就一番事业?毕业于江汉大学**贸易专业的彭盛和他的小伙伴王康做到了。

大二那年,彭盛成立了一家广告公司,主攻桌面广告,成为校园里响当当的“学生CEO”。创业两年多来,彭盛和创业伙伴们拿到了武汉市20多所校园的桌面广告的代理权。如今,*众星校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拥有三家子公司,业务也从桌面广告拓展到护栏广告、户外LED屏、校园活动承办等多个领域,平均年收益破**。

从餐桌开始的创业蓝图

将学校食堂的空白餐桌面开发成广告资源,彭盛是受了师兄们的启发。“两位师兄多次拜访说服学校给予支持,终于免费拿到了食堂内的50个桌面的使用权,不想,还真有人投放广告。”大二那年,师兄毕业,彭盛投资入股,开始了创业之路。

学生创业,*缺的是客户资源。创业之初,彭盛每天和伙伴们在江大一带扫楼,也接到了几单业务,但仍然“供大于求”。

通过前期摸索和调查,彭盛瞄上了中国移动和经开万达两个大客户。“校园学生是中国移动的目标客户,我们可以主动出击,帮他们**学生市场啊!”2011年夏天,拿着颇具创意的**方案,彭盛20多次上门拜访,终于拿下了桌面传媒的长期“包租”协议。

2011年8月,经开万达在学校附近开业,然而,其辐射江大近2万学生消费群体的效果一直没能实现。

看准这一市场机会,彭盛带着团队连续跟踪3个月,在万达管理层面前反复宣传自己在高校市场的影响力。终于,凭借该商场KTV品牌的开业活动策划,彭盛拿到了**笔业务订单,并由此打开局面。

**年悉心耕耘,彭盛拿到了20万元的广告合同。

广告达人征战20余所高校

两个大客户的敲定,让公司一下子扭亏为盈。

很快,彭盛又将眼光投向了其他高校更大的****,前后签下武汉、孝感等地20余家高校的桌面传媒资源。至此,公司也从*初的4个人发展到20多人,从60个桌面到承接20多所校园内各种广告与活动。传播载体也从*初的桌面,发展到围栏、LED大屏。

随着知名度的扩大,彭盛的广告公司牢牢占据着武汉高校市场的优势地位,与微软、盛大、腾讯、电信等大品牌客户纷纷开展合作,在校园内营销**品牌产品。

如今,移动互联时代已然到来,彭盛也积极开发新的传播载体。今年5月,公司成立了创意服务咨询和科技类两家子公司,在承接校园文化活动的同时,针对学生手机客户端进行APP的研发与**。同时,在为客户提供营销方案时,基于网络平台与微信平台进行的品牌策划与营销也成为新的开发方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