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学生创业7个月赚11万

2016-09-30来源 : 互联网

成立至今7个月过去了,由洛阳3名大学生创办的河南省*家“学生宿舍公司”一路走来,收获如何?笔者走进他们的公司,得知他们已经“网”得11万余元利润,甚至把生意做到了台湾。

【坚持】为办公司,牛志疆三年没回家

2014年5月29日,河南科技大学经济学院**贸易专业大二学生牛志疆和他的两个同学付晓帅、李红波注册成立了全省*家经营场所登记为学生宿舍的公司,主要业务是网络服务器租用、域名注册、企业邮局构建、程序开发和网页设计。

牛志疆说,为了创办公司,他三年没回家,“去年春节是和学校保安一起过的。”今年已经大三的牛志疆家乡在新疆,为了筹备公司,积攒资金,他不是在课堂和图书馆,就是在发传单。

为省*,他都是自己做饭。有一次他买了降价排骨冻在楼顶,没想到一夜间只剩下一块,看痕迹像是鸟啄过。牛志疆说这件事他一辈子都忘不了,简直哭笑不得。

【收获】7个月挣11万多元,产品还卖到了台湾

公司大门斜对面摆放着两张办公桌,牛志疆和伙伴们正专心处理着业务。

牛志疆说:“公司注册地址还在宿舍,他们也在宿舍办公,但是害怕影响同屋同学学习,他们就在学校外面租了这个办公场地。”

据牛志疆介绍,公司目前经营状况还行,7个月来挣了11万多,又吸收了2名新职员,也是学生。截至目前,他们共发展用户260多个,遍布全国各地。前段时间为台湾客户设计的网站得到好评,让他们高兴了好几天。他们还招了代理、有了官方网站,还能“私人订制”网站。

他们的**笔生意是在本报报道后的第二天,客户看到报道后找到了他们,请他们做该公司的门户网站。这笔生意让他们挣到了公司成立后的**个1100元;*大一笔是4万多元的订单,也是门户网站制作。

牛志疆说,海尔集团曾找过他们,希望他们毕业后去海尔工作,但他们婉言**了。

【展望】顺利毕业,研发新系统

据了解,牛志疆、付晓帅、李红波三人明年就要毕业了,三人各有各的规划,不过,他们下一步共同的目标是拿到毕业证,研发出新系统,并希望有朝一日把公司做成一个伟大的互联网公司。

牛志疆说:“我以后要做的就是好好学习,思考未来,尽管现在国家有政策,允许在校生休学,有些人也认为我们有自己的小事业了,毕业证看似不那么重要,但我**不会休学,一定要顺利拿到毕业证。2015年,在**公司正常运转的情况下,研发新系统,只有有了不可代替的核心技术,公司才会有前途。”

付晓帅说,2015年他想考研,继续深造,他也很感激另外两位合伙人为了让他专心考研作出的牺牲。

李红波说他负责洽谈业务,很多时间需要与客户**,今后他要多学习营销知识,也会专注于系统研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