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师揭秘GRE填空常见误区

2016-10-01来源 : 互联网

近些年随着出国读研究生的学生数量越来越多,GRE的考试率也越来越高,同学们对于GRE的重视也越来越强。其实目前在GRE的学习中,尤其是填空的学习中很多的同学,包括某些老师都会存在一些误区,接下来名师就带大家来解密一下这些误区。

一、GRE只需要背单词就够了?

很多同学会存在一个这样的误区,认为GRE只需要背单词就可以了。背单词固然重要,用GRE常用的逻辑来讲,单词只是GRE考得高分的必要条件,而不是充分条件。也就是说同学们想要考得高分,必须有单词作为基础,但是只有单词是远远不够的。只会单词,句子读不懂也是枉然。所以大家不要只重视单词,想要取得好成绩的话,语法、逻辑和做题技巧缺一不可。

二、填空只要读懂句子意思就可以做对?

目前大多数机构教学生的时候都是带大家翻译句子,认为句子翻译对了填空就能做对了。这也是GRE填空教学中的一大误区——忽视了ETS想要出的考点是什么。众所周知GRE重点考察的是逻辑,但是很少有老师和学生去重视逻辑。GRE题目有1-5的难度系数的,如果根据意思来选,一般只能做对难度系数是3以内的题目。如果只做对难度系数是3以内的题目最终verbal得分是不会超过150分的。所以想要取得好成绩的同学们就必须要做对一部分难度系数是4或者5的题目,这样的话做填空就必须要依靠语法和逻辑等做题技巧。

三、填空只需要多做题,不需要报辅导班?

很多同学认为填空只需要多做题目,多背单词就够了,不需要报辅导班。所以也就出现了很多同学只报了阅读课程,而完全没有考虑填空课程。填空在verbal考试中占有50%的比例,也是一个非常重要的组成部分。所以同学们不能轻视,填空也是组成你320+的重要部分!正如我前文所讲,填空需要大量的单词和技巧。如果没有技巧,做再多的题目也只是不断的重复曾经犯过的错误,对于提高没有什么明显的帮助。填空技巧不仅仅是帮助大家把题目做对,还会帮助大家把做题的速度大大提高。所以多刷题目没有问题,但是一定是在技巧的基础上多刷题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