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福考试成绩多久出来?托福考试成绩有效期是多久?

2016-10-02来源 : 互联网

10月份的托福考试越来越近,很多考生都想要知道托福考试成绩多久出来?托福考试成绩有效期是多久?

托福考试成绩多久出来?根据官方网站上的信息显示在托福考试接受15个工作日后(三周后),考生就可以用自己的NEEA码登录报名网站查询考试成绩,有时会出现延期现象。但实际上,3158教育网提醒大家,不出意外(节假日延迟等因素),一般考后8-10个工作日,如本周六考试,一般会在下下周二或周三早7点左右公布。

托福考试成绩有效期是多久?根据ETS的规定,托福成绩有效期是2年。申请院校,托福成绩是考生委托ETS直接邮寄给自己申请的大学,而ETS保留托福成绩的期限就是2年。因此考生一定要根据自己打算出国的时间来计划考试,防止成绩失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