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下半年教师资格证面试时间是多久?教师资格证面试内容有哪些?

2016-10-03来源 : 互联网

教师资格证考试分为笔试与面试两部分,不少参加2016年下半年考试的考生都十分关注面试的问题,那么2016年下半年教师资格证面试时间是多久?教师资格证面试内容有哪些?

据了解,016年下半年教师资格证面试考试时间为2017年1月7-8日。

教师资格证面试内容及科目如下:

面试内容: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情境模拟等方式,通过备课(或活动设计)、试讲(或演示)、答辩(或陈述)等环节进行。遵循《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标准(试行)》和《考试大纲(试行)》(面试部分),主要考核申请人职业道德、心理素质、仪表仪态、言语表达、思维品质等教学基本素养和教学设计、教学实施、教学评价等教学基本技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