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二学生创业打造“微社区”

2016-10-03来源 : 互联网

在天津工业大学有这样一名大二学生周鑫,不到20岁已走上创业道路。他的创业项目紧贴高中生和大学生的生活,致力于建立校园服务平台,打造一个在校学生的智能化生活社区,便利更多学子。

一直对创业有着浓厚兴趣的周鑫,大一便在决胜网实习。这段实习经历,让他的知识和技能有了提升,决胜网的ceo戴正还成了他奋斗路上的偶像。有了宝贵的学习经验,在学校周鑫与他的7个伙伴参加了创业大赛,并以此为契机,开始正式创建“微社区”。“微社区”是一个在校学生的智能化生活社区,企业可以通过微社区把适合大学生的产品、信息及应聘职位等及时准确地传递给大学生,微社区还会定期发布一些大学生自己的新鲜事。

“微社区”在天津大学城进行初创,项目相关的所有事务都由周鑫和他的团队完成,由于团队人员有限,还在上学的他们,工作时间经常会和学校的课程冲突,为了不耽误上课,他们几乎每天都忙到深夜。创业之路远没有想象的那么简单,刚开始的三万元投资不够,为了**,周鑫与伙伴们几乎跑遍了天津市所有的风**司,几乎都被**。但即使被**无数次,他们也从未放弃。半年过去,他们的付出得到了回报,周鑫告诉记者,目前“微社区”已经在华苑大学城实现了全覆盖。

今年3月开学后,“微社区”便会从大学城走出来,在天津所有二本以上高校进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