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儿英语教学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2016-10-04来源 : 互联网

少儿英语教学需要了解的注意事项,创业进入教育机构需要注意的问题,由于现在教育行业的形式特别多,所以在经营方面要根据自己选择的具体项目来经营,那么,大家是需要好好的注意一下面这样的信息。

少儿英语教学并不只是语言教学。当我们把3至12岁儿童作为英语教学的对象时,就必须充分考虑这一群体的社会认知和语言发展水平等因素。在教学实践中,承袭西方浓厚人文教育为主轴的理念,强调“以孩子为主轴,以兴趣为中心,营造英语环境,强调自然习得”,*大限度地引导孩子会学、乐学的教学目标的实现,培养21 世纪的“**人”。以下教学注意事项,愿与所有家长共勉!

少儿英语教学一、尊重孩子本身已具备的能力少儿英语课堂活动的设计必须充分考虑每个孩子的智力优势,使每个孩子都能够充分参与,不断进步,同时需要借助在孩的生活经验和思维范畴之内的有意义、有趣和具有可参与性的话题(topics),以便形成目标语言的语言环境。

少儿英语教学二、鼓励交际互动英语学习是一个互动的过程。正如**教育学者Halliday所说:“母语以及第二的学习是一个认知的过程,它的表现形式就是自我与他人连续不断的交流。”

少儿英语教学三、支持商讨以及协作谈话在交际语言教学中倡导对语言意义进行商讨和协作谈话,学生们相互交流观点,共同解决实际问题,并达成一致的理解,激发孩子的的谈话动机和开口愿望。

少儿英语教学四、完整诠释英语考虑孩子的学习风格、喜好、能力、综合发展水平,使用故事比赛、歌曲韵文和角色扮演等,使孩子在可理解的语言环境中接触完整的英语系统,吸收并使用完整的语言,并在更深层次的潜意识中逐步理解其结构和语法。

少儿英语教学五、**轻松、愉快和支持性的学习环境为孩子**一个积极的学习氛围,消除孩子英语学习中的恐惧感,支持挑战性的活动和冒险,借助与孩子生活相联系的有趣的话题,培养孩子各方面的涵养。

标签: 少儿英语教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