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复读学校排名_高考复读学校哪个更好

2016-10-05来源 : 互联网

对于每一位复读生来说,选择一个不错的复读学校对于升学是非常重要的,那么高考复读学校的排名是怎样的,哪些高考复读学校比较好呢?

高考复读学校****的北大附中河南分校是河南省**性高中、全国先进办学单位——北大附中河南分校的**教育资源,师资力量雄厚,硬件设施**,升学途径广泛,是一所集初中、小学、幼儿园为一体的***、高水平的现代化民办学校。北大附中河南分校是北京大学与河南省**签订的省校合作协议**项目。现有教职工500余人。作为高考复读学校****的学校坚持文化立校,以“提升学校办学品质,提升师生文化品位,提升师生生命质量”为原则,坚持“待遇留人、感情留心、事业留魂”,深化全方位的校本培训,打造“以爱育爱,以真求真”的**教师团队。学校每年拿出至少500万元用于减免贫困学生的学费和生活费,斥*资为品学兼优、家境贫寒的学生设立奖学金与助学金,并与世界报业百强《大河报》联手创办河南省大河**学校,每年拿出300万资助**寒门学子,强烈的社会责任感获得了社会各界的一致认可,为解决新郑市家庭贫困学生就学问题做出了一定贡献。

高考复读学校排名中学校恪守“孝敬、诚信、勤奋、创新”的校训,坚持“富家寒教”、“铁纪柔情”的德育思路,坚持“以学生为主体、以教师为主导”的新课堂教学模式,致力于营造“自主学习、自主管理”的优良学风。推行“富家寒教”、“铁纪柔情”的教育理念,坚持严格管理与人文关怀相统一、封闭式管理与开放式教育相统一,**了完形教育、素质教育、艺术教育、**教育多元统一的教育体系。高考复读学校排名如此靠前得原因是严格的准军事化管理为学生立规矩、正言行,一洗“90后”、“00后”们懒散、娇气的作风;形式多样、生动感人的孝敬教育、感恩教育、生命教育深刻触动了学生的心灵;职业规划与指导、演讲与口才、影视表演、动画制作、航模、跆拳道、中国传统文化等50余种“校本课程”全面培养了学生的能力及特长;*特的“自主管理”理念和“少年**课程”,唤醒了学生的**力与主人翁意识,培养出了精干的班级、年级、校级学生自主管理团队,广泛地提升了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也**了令人惊叹的校园文化成果。

作为高考复读学校****的学校,其一直坚持以学生为主体,让教师和家长辅助孩子的学习为主要的核心价值理念,值得大家的选择。当然,想要了解更多关于高考复读学校排名情况的朋友可以参照高考指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