牵手红杉树 无忧无愁创财富

2016-10-06来源 : 互联网

牵手红杉树**无愁创**。教育是一个永恒的话题,教育投资是每个家庭重要的一项投资,家长为培养孩子舍得花*,教育投资是一个社会的刚性的需求,投资教育行业就是投资了一个永远的朝阳行业。红杉树智能英语项目面对小、初、高中各个年级学生,“单词王”课程包括了全国各地的小、初、高各年级不同版本的同步教材;同时初高中版课程中精选每年中、高考考纲词汇总复习;“单词王”课程能让每个学生轻松快速掌握单词词汇,实现中高考快速提分,是英语成绩提升的法宝。

投入可大可小,几万元就可以**一个属于自己并且能持久**的阳光项目,一周就可以开业招生,一个月就可以实现**。普通大学毕业生按照总部提供教材就能很好的指导中小学生学习“单词王”课程,所以,合作伙伴不需要亲自授课,总部提供成功教学和营销的模式,你只需要提供10 台电脑,3-6名大学毕业生,1周时间即可开业招生,“先学习、后付费”体验式学习,让家长和学生心服口服,主动买单;红杉树智能英语成功一家再复制一家,亲眼见证你的**滚滚来。

红杉树智能英语总部采取的是大区经理区域负责制管理办法,红杉树智能英语加盟市场经理亲临一线培训扶持,总部企划中心负责策划各阶段市场营销活动;寒、暑假期将会派教育**亲自参与宣讲,甚至还有“杨宁远博士”亲临会场讲座;为合作伙伴提供全方位支持和协助。

红杉树智能英语,拥有世界知名华人脑科学、认知心理学家杨宁远博士在美国历经15年辛勤研发的,专门提升学生学习记忆管理,强化、提升学生记忆力的,世界**技术学习记忆引擎。该技术被国家***中国教育科学研究所列入国家教育研究的十一五课题,同时,利用该技术上合成开发的英语学习课程:爱你单词、高考奇记、英语900句均获得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版权局颁发的全著作权版权证书。该技术目前已经在**让数**学生受益。

标签: 红杉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