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岁女大学生创业 年产值超800万

2016-10-06来源 : 互联网

“如果不是因为父亲中风,我不会走上创业的道路。”卢欢,这位今年只有26岁的安徽姑娘目前在合肥市经营一家木门生产企业,每年生产近6万套木门,年产值800余万元。

2010年,卢欢从安徽外国语学院毕业后,成了一名公司文员。经营多年木门生意的父亲卢茂盛决定开办一家木门生产企业,不料2年后突患中风、面瘫,一时丧失了经营能力。情急之下,没有任何木门生产、经营经验的卢欢辞职回家挑起了大梁。

现在,卢欢正在合肥市包河区常青大学生创业中心的帮助下申请****,以扩大生产规模。谈起未来的发展,卢欢表示,“我希望购置两套大型自动化生产加工设备,减少用工成本,并在合肥市创立一家形象店,将我们生产的木门卖向全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