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新加坡出国留学条件有哪些?

2016-10-07来源 : 互联网

想要了解去新加坡出国留学条件吗,近几年来有不少的学生都选择新加坡留学,新加坡也是一宽松的留学条件作为*大的优势,从小学到大学,新加坡的各个阶段的留学条件都是面向广大**生的,下面为您详细介绍各阶段去新加坡出国留学的条件。

去新加坡出国留学条件

新加坡**小学预备班课程或**学校申请要求:申请学生年龄需要7-12岁,有一定英语基础(参加学校测试)(注:升入**小学需参加AEIS考试)

新加坡**中学预备班课程申请要求:申请学生年龄需要12-16岁,有一定英语基础(参加学校测试)(注:进入**中学需参加AEIS考试)全部费用约合人民币15万/年。

新加坡高中:进入新加坡剑桥o水准预备班,升入**初级学院(相当于**高中),入学条件16岁以上,具备一定英语水平,也可以进入新加坡私立大学(语言+预科+本科)入学条件初中毕业。

申请新加坡本科院校:进入新加坡剑桥A水准预备班,升入新加坡**大学或海外大学。新加坡剑桥A水准预备班入学条件17岁以上,具备一定英语水平,高二课程结束以上;或者是进入新加坡私立大学入学条件初中以上学历。

申请新加坡研究生:进入新加坡**大学攻读研究型硕士,国内一类院校研究生毕业,均分80分以上,有一定的学术研究能力,雅思6.5以上,商科需GMAT成绩,工科需GRE成绩。进入新加坡私立大学,条件是本科院校毕业,或者是大专学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