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美国留学签证分为几个步骤?

2016-10-10来源 : 互联网

现在拿到美国大学offer的小伙伴请不要太过高兴,因为接下来你们要面对的问题是美国签证官的种种刁难,很多小伙伴就是挂死在这样上面。美国留学签证分为几个步骤?

[**关]

进使馆之前需要查看你的预约面试单和护照,会有人问你的预约面签时间和姓名,核对之后会给你的护照贴上条形码~~然后根据你预约的时间进入使馆。现在有些地方实行的是不同预约时间分开排队,如10点的一队,10点30的一队,然后分批进入。所以不要以为早到可以早进去,也不要想着迟到可以蒙混过关。

[第二关]

安检:安检非常严格,如果是和面签无关的都不得进入,包括手机、*包或电子物品。如果没有同行的人保管,则只能寄存在使馆外的私人存包处。另外,不管什么质地的腰带都得解下来过安检哦~所以尽量就不要穿带腰带了衣服吧!不然会不太方便。

[第三关]

递交材料:会跟银行窗口一样,这里需要递交给工作人员你的护照,I-20表格,照片,然后就可以在旁边等候了~~这里的工作人员在录入信息的时候有时也会和你闲聊(试探),问你去美国干啥之类的~如实回答就OK了!

[第四关]

采集指纹:采集指纹时按照官员的指示就好了,他们一般中文都很流利!先把护照反过来把条形码给她看,她会扫描一下,然后就开始按左手,右手一个慢动作~~~~这关很快的!

[第五关]

采集完指纹后,要继续排队,等待进入面谈。人一般会很多,排上1个小时的队也不夸张。不过这个时候要注意,排到*后会被志愿者随机分配到某一个签证官的窗前继续等待。有时候会出现**情况如:前面那个人和签证官纠结起来没完;签证官貌似心情不好,前面几个人连续被拒签(如果护照被退回则是拒签,护照被签证官收走就是通过),遇到这种情况不要慌张,可是在适当的时候跟志愿者申请换一个窗口排队~

[**大BOSS]

*后就是面签阶段,只要做到保持微笑,落落大方,诚实和自信,签证通过是没有问题的!有些面试官还是帅帅的歪果仁哦~哈哈哈~小编掩面害羞状~

看完这六关是不是觉得去美国留学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那么小编就告诉你,确实很不简单。你面对重重审核都走过来了,会败在区区一个美国留学签证问答上面吗?答案是会的。所以小伙伴更加应该好好对待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