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研究生开卡车谋生 为见女友穿越半个中国

2016-10-10来源 : 互联网

阿吉,90后,2015届研究生,为了着迷的卡车,他毅然放弃了西装革履的白领工作,成了一名专注跑长途的卡车司机。与大城市里朝九晚五坐班的同学相比,他说自己更像个离经叛道的“异类”。

跑长途一年后,阿吉越来越关注自己的货运生意,而不是驾驶时的潇洒自在。互联网时代,国家大力推动互联网+物流发展,作为互联网**批原住民,在公路港的电子屏上或者通过手机软件,阿吉能轻松从网上找到货物。

找到货的阿吉露出了轻松的表情,虽然还是个新手,但有了互联网,他不怕和老司机竞争,也不用担心回程空载。“就跟网购一样,我看到一票货,合适就下单付信息费,这趟就归我跑了,有什么问题平台会给我担保,**安全。”

钻进驾驶室,阿吉先给远在家乡的女友通了个电话。提起女友,阿吉满脸幸福,“由于工作的关系,我和女友聚少离多,有时候为了见上一面要穿过大半个中国,她的理解、支持是我*大的动力。”

这次货物的运送目的地离女友静静比较近,卸货之后,阿吉马不停蹄地赶回静静身边,两人已经有半个多月没见了,趁着静静周末休息,他准备留下来陪她两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