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男子汉》第二季有哪些嘉宾?什么时候开播?

2016-10-11来源 : 互联网

湖南卫视打造的《真正男子汉》第二季在紧张的录制过程中,很多观众都十分想要知道《真正男子汉》第二季有哪些嘉宾?什么时候开播?

据了解《真正男子汉》第二季将在十月下旬这档节目将亮相周五档。目前有杨幂、蒋劲夫、黄子韬、孙杨、佟丽娅、沈梦辰、李锐七位嘉宾录制。据消息透露这一次空军航空大学举行考试,杨幂拿到了**名,孙杨则垫底,杨幂成绩超过孙杨53分。

据爆料,这次《真正的男子汉》在空军航空大学举行了考试。公布成绩之后发现杨幂取得了**名的好成绩。而对各项运动是十分有兴趣的蒋劲夫拿到第二名,差杨幂十分。沈梦辰拿到了第三名,佟丽娅只差沈梦辰一分,考了第四名。而黄子韬则考了第五名。孙杨惨垫底,与**名的杨幂相差53分。网友调侃称:“孙杨一定内心os:有本事你不要在天上比,跟我在水里比啊。”更有网友笑称:“天啊,哭包杨没哭么 ”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