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不敌乌兹别克斯坦遭围攻 主教练请辞

2016-10-12来源 : 互联网

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12强的较量昨晚展开了第四轮的较量,此前三战仅有一胜,出线形势岌岌可危的中国队客场挑战中亚劲旅——乌兹别克斯坦队,结果经过90分钟的激战,中国队*终0:2输给了对手。而这一结果所造成的影响就是,中国队12强赛已被判“死缓”。



国足在输给乌兹别克斯坦之后,主教练高洪波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提出了辞职,并称祝愿国足在12强赛接下来的征程中越打越好。高洪波说:“跟协会**交流,输球的责任在主教练,我决定离开,感谢这段时间对我帮助的工作团队,感谢球迷,不离不弃,祝国足的比赛打好,感谢。”

在这个时候选择辞职,不管对于高洪波本人还是对于国家队都是一个解脱。目前,距离国家队下一轮12强赛仅剩一个月的备战时间,谁会临危受命成为新任国家队主帅,这是留给中国足协的一道急需解答的难题。

上半场中国队没有射门,而乌兹别克斯坦队则完成了7次射门,且控球率达到了63%,幸运的是在如此被动的情况下,中国队并没有失球。然而,进入下半场之后,场上风云突变,加快了比赛节奏的乌兹别克斯坦队先是在第50分钟由比克马耶夫打破了僵局,紧接着又在第85分钟由舒库罗夫锁定了胜局。

此役过后,中国队本届12强赛4场仅积1分,虽然理论上还有晋级的机会,但实际上所有人都知道,这样的结果已经基本预示着中国队12强赛的征程提前结束了。因为在第二循环的较量中,面对伊朗和韩国,中国队的胜率是**可以忽略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