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评价现在的国足没法总结

2016-10-12来源 : 互联网

10月11日晚,2018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12强小组赛第四轮赛事展开,中国国家男足客场对阵乌兹别克斯坦。央视体育对比赛进行了直播,现场评论员刘嘉远对比赛进行了精彩点评。

谈孙可受伤——

这次伤病可能对孙可造成非常大的影响,我们希望孙可好运,希望孙可能度过这次难关。从开场10来分钟看,孙可的协防非常积极,对对方的突破也造成了很大的干扰,开场后乌兹别克一直想打这一侧没有太好的机会。

谈中国队解围失误——

这次解围失误非常致命,给对方送上一次有威胁的传球,蔡慧康单打*斗的副作用,他应该是一个扫地僧,把球清理后梳理到蒿俊闵脚下,如果是一味防守压力太大了。

谈第32分钟杨智精彩扑救——

杨智的位置很关键啊,挡住了谢尔盖耶夫的射门,这个球杨智的选位非常关键,虽然这几天杨智在训练中身体检测身体指标不在*佳的状态,但有的时候在关键比赛中,经验能够弥补其它很多不足。

总结上半场比赛——

上半场孙可受伤,姜至鹏上场后,因为球员类型不同,中国队左路的威胁有所减弱,虽然在场面上中国队一度出现险情,但在上半场快结束阶段,中国队控制了中场,这是一个好的趋势,希望下半场能够延续下去。

谈下半场开端乌兹别克制造险情——

太危险了!乌兹别克斯坦这次反击在门前形成3人的包抄,中国队回追的队员追不上,防守队员又不敢上前堵截,造成了非常尴尬的局面,这次险情甚至比谢尔盖耶夫的射门更坚决。

谈乌兹别克斯坦比克马耶夫进球打破僵局——

比克马耶夫*后的射门处理的很冷静,打了一个远角,中国队在中场失势之后,两次被对方打反击,**次乌兹别克斯坦浪费了机会,第二次不会再让它溜走。中国队中场有蔡慧康拦截,但是光靠他一个人,中国队在中场的拦截能力是不足的。

谈武磊突破射门被扑——

武磊此前在国家队锋线上备受压力,这个球是他释放压力很好的机会,但是对方形成了很好的保护,所以他很那处理了,因外他在速度上没有很好的甩开对手,*后他已经失去平衡,发不上力了。

谈中国队4轮过后形势——

四场比赛后,我们的确处于了一个不利的局面,四场比赛比较遗憾的损失是,我们没有确立一个明确的打法和战术,人员一直在变动,这也是球迷比较失望的原因所在。

谈第84分钟国足再度失球——

这个球是舒库洛夫**让轻易起脚,中国队也是不走运啊,赵明剑的解围失误送给对方一个角球,利用这个角球,对方在没有任何干扰的射门。

谈中国队输掉比赛——

这场比赛对于中国队来说,想射门都成为了难于登天的事情。在这个**比赛周期中,我们两连败,现在中国队只拿到1分,对于接下来的征程,希望越来越小,之前我们总会说,留给中国队的时间不多了,现在我们除了时间什么都缺,所以我们还是踏实下来,解决问题吧。

谈国足输球感受——

客观地讲中国球迷的心已经凉了一半,现在没法儿总结,这是*困惑的,现在当球员教练和足球从业者没法解决的时候,就该是管理者站出来,有没有应该有的架构,有没有大的方向,现在是需要思考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