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南洋理工大学研究生有什么条件?南洋理工大学读研费用是多少?

2016-10-12来源 : 互联网

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是一所享誉**的高等教育学府,是**商学院联合会认证的大学。1991年,更名为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

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研究生申请

1、中国***承认的全日制4年本科学历,拥有学士学位。民办本科(含本科第三批录取之高校)和专科生不获接受;

2、托福是通行该校被认可的语言测试,可凭托福成绩单申请研究生课程,需达到以下所列水平:

600 (paper-based) 笔试

OR 250 (computer-based) 机考

OR 88 (Internet-based)

新托福IBT

3、大学本科加权平均分80分以上(按百分计),成绩总评GPA 3.5分(按4.0满分计算);

4、中国985工程、211工程**高校毕业生优先考虑,民办本科、专升本、自学考试、远程教育、网络教育不获接受;

5、如各学院需要申请人提供GRE和GMAT等考试凭证,以各学院招生要求为准,**的博士学位申请者可以通过参加TPT和EPT考试替代GRE和TOEFL考试;

6、华文授课的硕士课程(金融学、公共管理、经济管理等),请与本校招生机构、在华官方机构或**部门联系和**,由南大研究生院统一录取;

7、南大不设研究生课程的语言直升班,以及预科班课程,申请前请务必确认达到南大入学资格;

8、新加坡高等学府与加拿大、澳大利亚、英国等高校招生方式不同,南大从不委托和使用任何中介招生,有任何问题请与学校联络,若发现采用任何形式中介的申请者,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保留无理由**其申请的权利。

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硕士留学条件:

1. 英语大学6级以上,提供托福、雅思成绩 ( 部分专业可免托福, 雅思, 无需进入任何语言学校学习);

2. 各科平均成绩75 分以上;

3. 往届毕业生需学位证、毕业证;应届毕业生需在毕业时获得学位证、毕业证;

4. 211 工程**大学统招本科毕业生 ( 学士学位 )优先。非211也可以申请;

5. 申请人需获得 ( 或将获得 ) 与申请专业相关专业的学士学位(必要条件,不受理大专的学生)。

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读研的学费: 现每年研究生理工科学费只需要新币9000元左右 ,成本也大大低于以教育为出口项目的澳洲、英国、新西兰及美国等国家。一般学生在新加坡的生活费每月在新币 800元左右。另外, 新加坡银行也为获得入学的海外留学生提供 90% 的学费贷款(无息) 。

注:**公布的学费为24000新币每年,但**提供学费补助。有2种情况,第1种补助16000新币每年,自己缴纳9000新币,但需要毕业后在新加坡工作3年;第2种补助6000新币每年,自己缴纳15000新币,不需要在新加坡工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