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中介是怎么收费的?一般需要多少钱?

2016-10-12来源 : 互联网

现在越来越多的家庭选择让孩子出国留学,那么留学中介的选择就是其中非常重要的一个环节,留学中介是怎么收费的?一般需要多少*?这些问题都是家长们非常关心的。

留学中介协议的收费内容以英国留学为例,通常由三部分组成

1、报名申请费,此费用可视为中介公司办理每一个申请人的基本成本,一般为2000元——4000元人民币。通常,只要中介公司为留学申请人获得校方入学通知书,不管是否获得签证,此费用不退还。不同中介机构收取不同报名费的差别说明一个问题:此项费用越高,申请人自然会感到中介为其完成申请及获签的能力越低。

2、签证服务费,此费用通常为10000-12000元,若学生未能获得签证,此费用全部退还。

3、学费定金,学费定金通常为**年学费的10%-30%,在500-1000英镑之间。收取此项费用的目的在于保护国外院校的基本权益,防止学生在获签后由于自身原因未能入学。此项费用由留学中介公司代收,学生在未获签以前,中介与国外院校不发生此项费用的结算问题。即,若申请人被拒签,此项费用需由中介公司负担全部无条件即刻退款责任。

申请人获得签证,则万事顺利。若遭拒签,中介一般只能收取上述**项费用,并应无条件按照协议退款规定中的**(一般为一周内)退还第二及第三项费用,任何说词均不足以作为中介公司扣留第二、三项费用的理由。

申请人遭拒签后,无论任何理由,如提供假材料等等,其责任应全部由中介公司负责,此条款十分重要,否则您将不可能在拒签后,收回第二、三项费用。申请人擦亮眼睛,小心签约,特别注意第二、三项所涉及的条款。

留学中介一般需要多少*是不固定的,其实费用的高低在于学生申请的学校,学校排名越靠前,中介收取的费用越高。美国top10的大学申请中介费用是6万,然后top30的是4.6万,top60的是3.6万,top130的是2.6万,自己机构有合作的可以更便宜一些。留学中介已经在中国发展10多年了,而美国的自费留学服务则开始于2005年,由于美国对华签证政策的放开,去美国留学**是件难事。只要家庭条件允许,美国的高等教育给学生的选择是*多的。

目前国内中介可以办理的自费留学国家多达40多个,在这么多国家中去美国留学中介所收取的中介费是*高的。而其他很多国家一般在2万左右,比如澳洲、英国、新加坡等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