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留学的选择途径

2016-10-13来源 : 互联网

美国留学无疑是许多中国学生和家长的梦想,但繁琐的入学程序、较高的入学条件让他们望而生畏。要准备各类标准化考试、准备各种文书材料、签证等常规录取材料,甚至还要兼顾在国内的高中学业,*终还不一定能够实现赴美留学的梦想。

欧桥**学院让您的孩子赢在起跑线,轻松获得美国高中文凭

欧桥**学院一直致力于**远程学习方案,帮助全世界的学生达到美国大学的入学标准并获得美国高中文凭;帮助中国学生赢得申请美国**大学的资格,拓宽未来学业选择的道路。

拥有中美双高中文凭的中国学生,会在选择中国大学和美国**大学时处于非常有利的位置。欧桥**学院提供了一个在网上完成美国中学教育的机会,不必远赴重洋即可接受纯正的美国初、高中教育并获得美国高中学位。不需要参加TOFEL考试即可申请全美各**大学,并能获得**美国中学教师的**,提高赴美留学***。

在欧桥**学院,我们为中国学生提供高质量美国中学定制课程,**化无地域限制网络在线教育。中国学生可与美国及世界各国学生一起交流、探讨学习,真正让孩子拥有了**化的交流、学习平台。从报名到毕业,全年无时间限制,学生可随时随地入学,专业的教师团队将为每个学生量身定制学习计划,学生在获得美国高中文凭同时也将收获一份*特的美国经历与知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