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岁00后小伙当爹凸显出哪些教育缺陷?

2016-10-13来源 : 互联网

16岁的小敏当爸爸了,有人打趣问:“这么年轻就当爸什么感觉?”小敏:“还好啦,比人家是早了点”。半年前,小敏和小琴还在西北老家,双方家长竭力反对早恋,苦口婆心、威逼怒骂都没奏效,今年4月他俩不告而别到杭州打工,生下宝宝。

一家三口的年龄加起来才33岁,面对这样的事情,我们无需过多的苛责,但是这其中也反映出了一些教育方面的缺陷。现代的孩子性早熟,学校和家长的做法大都是强制性的禁止早恋。对于性这个话题,也是遮遮掩掩的。越是这样,孩子的好奇心越重,偷食禁果的事情就越容易发生。

记得初中讲到生理课的时候,老师都是一句带过的让自己看。而家长受封建思想的禁锢,更是难以启齿。网络信息时代,对于性,孩子们都能自学成才,却少了正确的引导。希望学校和家长们能重视起来,正确的去讲解和引导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