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理发花光一学期生活费

2016-10-13来源 : 互联网

原本只想花58元理个发,进店后招架不住连番忽悠,花光一学期的生活费4000元办了会员卡。这次理发的经历,让刚上大一的学生小陆感觉被“坑”惨了。究竟这4000元是怎么花的?昨天,小陆打来电话,讲述了整件事的经过,希望用自己的遭遇给其他人提个醒。

小陆今年17岁,云南人,9月份刚到苏州上大学。10月9日,他一个人在葑门路附近闲逛,看到一家理发店门口张贴着“理发58元”的广告,就推门进去了。进门后,一位店员热情地招呼了他,并强调理发只需58元,而周边其他店都是60元。“当时,我一听这家店比其他店理发便宜2元,就坐下了。”小陆说,他怎么都没想到,坐下后他就被“套牢”了。

洗头发的时候,店员**小陆做一次面部清洁,并主动说明这是免费项目。既然是免费的,小陆就点头同意了。由于以前没做过类似的项目,小陆并不清楚面部清洁有哪些步骤,只见店员在他脸上一阵捣鼓后,敷上了一张面膜。随后,店员轻描淡写地来了一句,这张面膜特别贵!”特别“贵是多贵?小陆有些紧张,赶紧问价格。店员报出的价格,让小陆傻眼了,他说,我“目前已经消费了1600多元。”头发还没理,怎么就花了这么多*?小陆有些接受不了。随后,店员帮忙想办法,称学生可以打对折,只需800多元。可是,对于一个大一学生来说,800多元也是一笔不菲的消费,小陆仍觉得太贵,店员又开始“好心”地为小陆想办法减少花费。事后回想,小陆才明白,此时忽悠已经开始了。

店员告诉小陆,办会员卡可以打折,如果***充值3000元可以办一张3.8折的卡,这次消费可以省下200多元。“当时,我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想的,被他们说得整个人都蒙了,就答应办卡。”小陆回忆,自己脸上的面膜都还没撕下来,对方就让他扫二维码通过支付宝转账了3000元办卡。然而,忽悠还没有结束。办卡后,理发店经理过来,**小陆再添1000元将会员卡升级为3折卡,并**卡内余额如果消费不完,他愿意以个人名义回收,到时候可以将余额退还。听到这样的**,小陆又花了1000元升级会员卡。至此,小陆一学期的生活费4000元全部花光。

“我家生活条件不太好,开学前爸爸给了我4000元,叮嘱要省着点花,没想到***全花掉了。”做完发型后,小陆回到学校越想越懊恼,一学期的生活费全花了,接下来该怎么办?思前想后,他把事情经过告诉了老师。在老师的提醒下,小陆才想明白,自己掉进了理发店的陷阱。

昨天上午,小陆找到理发店要求退卡,遭到**。无奈,他**求助,*终在警方的协调下,理发店退还了3000元。还有1000元为何不退?理发店称,小陆做发型消费了600元,剩余的400元作为卡内余额,可以继续消费。

“我哪还敢再去消费,就当买个教训!”回忆整件事情,小陆说,说出自己的遭遇是希望其他消费者别重蹈覆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