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瘦香菇!盘点奇葩的遣返理由

2016-10-13来源 : 互联网

去加拿大留学一切都准备好了,*让您以外的是一些不经意的生活规律可能就会让你遭受遣返!CBSA就这么任性,一言不合就遣返!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蓝瘦香菇!

一、加拿大留学“现金带多带少都是事”

*带的太少,遣返!

一名台湾妹子入境时被海关“嫌弃”,“要待两个月,你*带太少”(她身上有现金,美金1,900元)。另外质疑带的衣服都是夏天的,与天气不 符。*无语的疑问是,“你只是个助理,怎么可能有**愿意放你假,让你出来玩。”这位台湾妹子从此留下了大大的心理阴影,哭着从现场买机票回台湾。

*带的太多,遣返!

带*太小不行,带*太多也“危险”。今年4月,一位华人在洛杉矶**机场入关时,接受询问此行来美目地时,向旁边的中文翻译人员嘀咕:海关人员怎么废话一堆,大爷我是拿了大笔*来美国消费,再罗嗦大爷就不来了。没想到他“求仁得仁”,海关人员在他的护照上盖了一个不准入境的**,让他当场哑口无言。

二、加拿大留学“小动物也要多关爱”

把考拉弄疼了,遣返 !

一位留学生在澳洲**次近距离接触考拉,可能是太紧张了,结果在他抱考拉的时候把考虑摔在了地上,然后,被遣返.... (也是醉了)

烤了只鸽子,遣返 !

一位留学生在纽约抓了只鸽子,不知道他是怀念老家的烤乳鸽还是想修一下厨艺,他就把鸽子烤着吃了,然后,被遣返.....

三、加拿大留学“都是**惹得祸”

**聊天讨论买房,遣返!

事发美国洛杉矶海关,一位父亲带着女儿去美国见妈妈,没想到在海关被查手机聊天。结果发现,夫妻俩的对话中有在美国买房、女儿在美国上学等信息,于是被认为有移民倾向,当场遣返,而且父女俩因此五年内不得入境美国。

**里有“黄图”,遣返!

这次换成了加拿大,一名一直在加拿大留学的中国学生,签证从来没有问题,学习成绩也好,惟上星期从上海返回加拿大时,被CBSA (加拿大边境服务局) 要求拿出手机,并带着“小黑屋”调查。

**聊天开玩笑来打工,遣返!

加拿大温哥华机场,一名中国男子被被海关查看了**,发现她和朋友聊天时开玩笑说是来加拿大“捞”(广东话,打工),结果当时就被遣返!

四、加拿大留学“过境申报必须注意”

一名持有10年B2旅游签证的30岁中国籍华人,就悲催地遭遇了这样的命运。而问题,正是因为他在海关申报表(Customs Declaration)上多写了一行!

原来是这名男子在美国停留地址一栏,写下了一处非旅馆的地址,海关人员一查,竟然是一个家庭住址。移民官询问时,该男子表示该地址为在美国的亲妹妹家的住址。那么问题来了,移民官通过电脑系统发现,这名游客在填写DS-160(申请美国签证表格)中,清楚注明并没有直系亲属及其他家属在美国。

海关认定华裔男子这个行为属于蓄意说谎,没有如实提供签证材料!于是该男子在机场停留几个小时之后,直接被遣返中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