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馨就读国际学校画风多变 做鬼脸完胜贾乃亮

2016-10-14来源 : 互联网

近日,贾乃亮在微博晒出与女儿甜馨的合影,并称:和我在一起**开启我的模式,照片中两人或是嘟嘴搞怪,或是睁大眼睛做鬼脸,**没有偶像包袱。不少网友调侃:说好的小淑女呢?和爸爸在一块怎么画风就跑偏了呢?

确实,看看甜馨妈妈李小璐发的甜馨的照片,**就是亭亭玉立小才女一枚,怎么一到爸爸这儿,就秒变画风,成了逗比小女神了?不过不得不说,这也是一种反差萌不是。

不管是小淑女形象也好,小逗比设定也罢,咱们馨爷可都是**能驾驭的来的,早前在《爸爸回来了》节目中,甜馨就大秀英语,妈妈李小璐更是在微博晒出过小甜馨手拿毛笔练字的照片,不仅如此,馨爷还学习了跳芭蕾,真可谓可动可静啊!这样的小姑娘,怎能叫人不喜欢!

除了业余的兴趣爱好,甜馨的学习一直也是不落人后,这点从甜馨在《爸爸回来了》节目中高情商的表现中也可以体现出来,据悉,贾乃亮与李小璐夫妇将女儿送至一所**的**幼儿园就读,并且专门为甜馨请了英语外教,也是很期待小甜馨能将一口流利英语的样子呢。

近来**教育*热,其实不止是甜馨,《爸爸回来了》中很多的小星二代都是就读于**学校,像华谊总裁王中磊的儿子威廉弟弟、*******的女儿奥莉小萌神都是就读于**学校,并且,威廉弟弟与《爸爸去哪儿》中的森碟、天后王菲之女窦靖童就读的还是同一所学校哦,看来**的父母都是一样的,想给孩子*好的教育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