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一寸到底是多少厘米?

2016-10-15来源 : 互联网

提到证件照相信不少学生都会经常使用,无论是报名还是考试都离不开各种各样的证件照,通常情况下大家使用一寸或者两寸的照片居多,但是有时候也会使用大一寸照片,那么大一寸到底是多少厘米呢?

大一寸到底是多少厘米?大一寸照片的尺寸是3.3×4.8cm,头部宽度:21-24mm,头部长度为28-33mm。不符合上述要求及***快照、翻拍的照片或彩色打印机的照片不予受理。

大家已经比较清楚大一寸照片到底是多少厘米了,哪些地方需要用大一寸照片你知道吗?在港澳通行证、护照、学生毕业照等地方都是使用的大一寸照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