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毕业就能够就业的专业有哪些?

2016-10-16来源 : 互联网

一毕业就能够就业的专业有哪些?什么样的专业*对口?什么样的专业*热门?除了这些外大家*感兴趣的专业外,什么样的专业毕业后容易找到工作更是很多家长和学生关心的,所谓热门专业和冷门专业有时候与实际就业情况是两码事。

土木工程

对口就业率:93%

土木工程专业的研究对象包括各类工业与民用建筑、地下建筑,如房屋、道路、铁路、隧道、桥梁等。同学们需要运用数学、物理、化学、计算机信息科学等基础科学知识,力学、材料等技术科学知识以及相应的工程技术知识,来研究、设计和建造工业与民用建筑、隧道与地下建筑、公路与城市道路及桥梁等工程设施。

建筑学

对口就业率:93%

建筑学专业大多采用“4 1”的五年制教学模式,同学们在学校修完四年的基础性课程后,从第五年开始,要结合毕业设计,到各大设计院和规划设计单位实习,参与实际工程的设计与施工。

护理学

对口就业率:95%

护理学专业包括医院护理、社区护理、护理教育和护理科研四个方向。同学们要学习涉及自然科学和专业理论知识的内容,如生理学、病理学、内外妇儿科护理学、预防医学等,外加心理学、伦理学、管理学等社会科学的学习,*后通过临床实习和社区实践,将所学的知识应用到实际工作中。

医学检验

对口就业率:96%

医学检验专业研究如何借助实验室技术和医疗仪器设备来为临床诊断、*疗提供依据,同学们要学习检验的方法、原理、结果分析等技术。除基础医学和临床医学方面的知识外,同学们还要熟知分子生物学、免疫学、病原诊断学、血细胞形态学的基本理论。通过学习该专业,同学们将掌握如何鉴定人的血型,如何确定一个人是否贫血、肝功能是否正常,怎样拍摄人体胸部及四肢的X射线片,怎样进行CT扫描等。

石油工程

对口就业率:97%

石油工程专业培养适应石油工业生产发展需要,具备工程技术知识和钻井工程专业知识,在钻井工程方面获得基本训练的工程技术应用型人才。毕业生通常从事石油勘探、开发、油田设计、化工、石油储运等工作,就业单位主要是中国石油、中国石化、中国海上石油等大公司。

麻醉学

对口就业率:98%

麻醉师是各个医院必需的专业技术人员,因而麻醉学专业毕业生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然而,并非每所医学类院校都开设麻醉学专业,因此,本专业毕业生的就业前景较好,本科毕业生底薪在2300元左右,研究生的底薪还要高很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