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留学中介费用需要多少?

2016-10-16来源 : 互联网

近年来,新加坡留学越来越受欢迎,但是对于留学的相关事宜不少人都不知所措,因此新加坡留学中介也快速发展起来,那么新加坡留学中介费用需要多少呢?

目前市场上除教外新加坡留学免费办理新加坡留学外,绝大多中介新加坡留学中介费收费在1—1.2万元左右;其他国家可参考:欧洲的英、法、德等国家约1.5万元左右;澳大利亚、新西兰两国约1—2万元;去加拿大约1.5—2万元;美国要2.5万—8万元不等。

对于新加坡留学中介费用的收费,目前****没有一个统一标准,主要原因是留学中介活动太专业,很难衡量它怎样的收费是合理范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