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纽约大学学费一年是多少?上海纽约大学怎么样?

2016-10-16来源 : 互联网

上海纽约大学是不少人挣破脑袋都想进入的学校,上海纽约大学的所有学生均可在大三起前往纽约大学**教育体系中的其他校园和学习中心学习,大四再回到上海完成学业。上海纽约大学学费一年是多少?上海纽约大学怎么样?

上海纽约大学中国学生的学费标准是多少?

作为纽约大学**教育体系的一部分,上海纽约大学的学费与纽约大学纽约校园的学费一致(每年约4.7万美元)。但中国学生(含港澳台学生)将获得专门的助学金,学费标准为每年10万元人民币(不含书本费、住宿费、生活费及其他杂费)。此外,学校还将为有经济困难的学生提供助学金、为特别**的学生提供奖学金。

上海纽约大学怎么样?

上海纽约大学本科阶段实行通识教育,学生在大一阶段学习涵盖不同学科的核心课程,大二结束前确定专业。上海纽约大学目前开设的本科专业包括:金融学(商业与金融)、经济学、生物科学、神经科学、物理学、化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计算机科学、计算机工程)、电子信息工程(电子工程)、数字媒体艺术(互动创意和技术)、数学与应用数学(数学)、综合人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