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名女生寝室抽烟喝酒殴打同学 坐警车当游玩

2016-10-17来源 : 互联网

北京航空旅游专修学院16级航服2班的两名女生原本在学校呆得好好的,但却在寝室被好几名同学殴打,*后情况闹得有点严重。

据悉,10月10日晚,学生宿舍413寝室内,3名外寝室的女生小飞、小琪、小瑶和本寝室的小霞、小美、小彤在一起抽烟、喝酒和打牌,7名女生把寝室搞得乌烟瘴气。当时已是就寝时间,果果躺在床上准备睡觉,但女同学们说话的声音太大,烟酒味弥漫,空气混浊,她根本就没怎么睡着。

大概凌晨2点时,7名女生中有人称,陶陶勾引了小彤的男朋友,几个人把陶陶叫进413寝室后开始对其动手。小彤先对陶陶的后背踢了两脚,果果见状开始帮忙说话,但却被其中5名女生殴打了一番,有人拽头发有**脚相加,*后果果嘴角严重撕裂,到医院缝了30多针。

在打果果的期间,陶陶两次逃回自己的宿舍,但都被女生们给叫了回去,*后7名女生又对着陶陶一顿暴打,对其扇耳光踹了好几脚。女生们看到陶陶的额头肿起大包后,故意为其剪了刘海遮住受伤部位,而后还拍照给陶陶看。

到了早上5点左右,陶陶才回到自己的宿舍,并向妈妈求助,天亮后,在同学的陪伴下找到父母,她才敢回学校。

女生寝室殴打同学的事情一经曝光立即引起热议,果果和陶陶被打成这样,但7名女生及家长并未出面道歉,且有好几名女生没有意识到殴打别人的严重性,态度及其嚣张。

14日下午,陶陶发现一件让她心寒的事情,打人的小飞和小瑶在被警察带走调查后发了一条炫耀性质的朋友圈,表示“对于坐警车已经免疫了”“这次几日游”“**次坐警车游玩”。而后校方表态,对严重违反学校规定的小飞进行留校察看的处分。

两名女生无缘无故被打成重伤,果果陶陶家里分别提出25万元和15万元的赔偿,但涉事学生家长不能承受,双方在赔偿金的问题上没有达成协议。

都还只是学生而已,成群结队在宿舍喝酒抽烟,伤了自己的身体不说,还给别人造成麻烦,睡不好又被殴打一顿,打人要赔偿这是天经地义的事,何况还是多人上阵分别殴打了两个同寝女生,精神损失费也不能少。

另外,这7名女生中有人是被迫加入到殴打队伍中的,而带头的女生仗着自己家里有*,学坏之后已经对被抓进派出所这样的事情免疫了。花着爸妈的*,学坏之后屡教不改,既不对自己和他人负责,也视校规和法律如粪土,其实这才是*令人害怕的一种学生,当事人受伤有冤不能得到相应的补偿,还得忍受身体上的伤害。

俗话说,养不教父之过,教不严师之惰,但如果家长和老师都没法教好的话,那就让这类人在监狱里好好反省一下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