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国考雷同试卷成绩将无效

2016-10-18来源 : 互联网

都是2017年的国考是史上*严的国考,无论是监管制度还是在惩罚上来说都非常严苛,作弊者不但永不录用,而且雷同试卷的成绩也将无效。

从10月1日起,《公务员考试录用违纪违规行为处理办法》正式施行。此《办法》不仅加大了对考试作弊的惩罚力度,而且对违法违规的报考者的处罚更加细化。《办法》规定,对有严重违纪违规行为和特别严重违纪违规行为的报考者取消当次报考资格、不予录用,并记入公务员考试录用诚信档案库,视情形记录5年或者长期记录。

同时,《办法》增加了雷同答卷的处理条款,第九条明确规定:“在阅卷过程中发现报考者之间同一科目作答内容雷同,并经阅卷**组确认的,由具体组织实施考试的考试机构给予其该科目(场次)考试成绩无效的处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