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科生与本科生的差距到底有多少?

2016-10-18来源 : 互联网

为什么说专升本证书对于专科生来说,是大学生涯含金量*高的证书?专科生与本科生的差距到底有多少呢?

1、专科生的学费永远高于本科生

2、只要努力就没有专本差距

3、考公务员好学学历要求全日制本科,专科生的心凉了一大截

4、好多国企都要求本科,专科都没机会

5、专科学校基础设施不如本科学校

6、专科学生人脉资源不如本科

7、由于门槛问题,专科生比本科生的机会少了点

8、作为一个专科生,有很多对我报有希望,希望我能通过努力改变一些。很多时候,大家不忍心说专科生的不好,但也有开门见山直接说专科的不好。而我认为,专科生具有更专业的技术学习,专科生可以比本科生更努力,来实现自己的梦想。

9、上了专科才知道与本科的差距,现在能做的就是缩小差距。但愿每一个专科生不要因为是专科生而泄气,本科生不要因为自己的优势而懈怠,每一个层次中都有高低之分,我们不论身处哪个层次都要争做*好的。

由于高考成绩的不理想,很多有志读本科的同学很遗憾只能上专科大学,专升本是大专学历层次的人士向本科学历层次进修的一种受教育形式,满足了专科生们读本科大学的梦想!在读专科大学的你是否想过直接升读本科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