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王四大隐藏高手是谁?海贼王最强者竟然是他!

2016-10-18来源 : 互联网

海贼王四大隐藏高手是谁?海贼王*强者竟然是他? 出海以来未尝一败。海贼王当中谁的实力*强?曾经有人猜测是白胡子或者猜测是红发和凯多的,但是经过海贼王的粉丝们仔细分析以后竟然有一个出海以来未尝一败,究竟是谁呢?

德雷斯罗萨后,路飞拥有了自己的势力,就是人数多达5000的草帽大船团。 在大船团7位代表中,*引人注目的,自然就是第二代表巴托洛米奥了。

巴托洛米奥身为罗格镇的黑道*领,因为疯狂崇拜路飞而出海,一路走来竟成为***超新星之一。

不知大家有没有注意到,巴托洛米奥还是非常少见的“战斗频繁却未尝一败”的角色。

至今屏障几乎成了**防御的代名词,任何试图从正面强行突破屏障的行为都没有成功。

拥有这种能力的巴托洛米奥,**是强者。

不过这种能力就**没有缺点吗?

当然有。

一来,屏障的覆盖面积是有极限的,不知道这个极限未来能不能通过锻炼来扩大,但现在的话只要攻击面积够大,一次只能放一片屏障的巴托洛米奥还是很危险的。

二来,有些果实天生克制,比如罗宾的花花果实,任你屏障多坚固,直接从你身上长出手打你脸你也一点办法都没有。

不过这些现在都还不算大问题,因为巴托洛米奥已经要离开一段时间了,他的不败纪录,应该还要保持好一阵子才能被打破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