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申请英国大学需要多少申请费?

2016-10-18来源 : 互联网

大家都知道在申请英国大学时需要支付一定的申请费,2017年申请英国大学需要多少申请费?金额一般在50-100镑左右。这个费用无论学生申请是否成功,学校都不会退给学生。随着英国大学网申系统的普及,目前申请费的支付方式以***网上支付为主。

申请费的支付方式

随着网申系统的全面普及,现在绝大部分学校的申请支付是通过***网上支付。所以在申请时就需要一张*****,对中国学生而言*方便的就是Visa卡。

学校一般会将支付系统与网申系统整合在一起,在网申时,如果你选择了要申请费的专业,系统一定会有提醒,一般不需要找单*的网页或是申请表格。需要注意的是不要**弹出网页,可能支付信息就在这些弹出网页上。

另外,在使用***支付是,需要注意以下几点:

1.在填写卡号和过期日期时注意IE状态栏(右下角)有金黄色的小锁,意味着已被加密;

2.在使用代理服务器时请谨慎,因为有可能导致卡的资料泄漏;

3.注意周围,以防***卡号密码被人窥得;

4.在submit时请耐心等待,不要心急点几遍按钮,因为那样有可能导致重复划帐;

5.及时查询***余额,一旦发现不正常的支出立即和学校及银行联系,*好用电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