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54分钟造3球居然是替补 皇马第1效率王!

2016-10-19来源 : 互联网

“卢卡斯-巴斯克斯和莫拉塔需要再做什么才能获得*发?”在皇马大胜华沙莱吉亚后,《马卡报》提出了这样的疑问。这两位球员都是替补登场,但都取得了进球,《马卡报》借此为两位球员打抱不平:在BBC不可动摇的情况下,他们都是球队**的替补,但这种情况要延续到什么时候呢?

《世界报》指出,在皇马,莫拉塔当替补已经成为了改变不了的趋势。BBC的*发对齐达内来说是不容商量的,而这牺牲了一些球员的利益,影响*大的自然是莫拉塔。受影响的还有巴斯克斯、阿森西奥等球员,但莫拉塔原本是*有可能从主力球员身上*到时间的。毕竟他在尤文图斯表现出彩,在欧洲杯上也有精彩演出,而且本泽马一度受伤,但*终,情况还是和安切洛蒂时代一样,本泽马的位置依然不可动摇。

虽然本泽马养了一段时间伤,但他在上场时间方面超过了莫拉塔,本泽马上场621分钟,而莫拉塔只有529分钟。10场上场的比赛,本泽马*发7次,莫拉塔踢了12场比赛,但只*发了5场。*近7场比赛,他更是只有1场*发。值得一提的是,两人在进球方面是一样的,本泽马有3球,且3个进球都是联赛进球,而莫拉塔的3球则是联赛1球,欧冠2球。

《马卡报》表示,在冠军杯上,莫拉塔与进球有着田园诗般的甜蜜。他又打入一个闪亮的进球,这也是他本赛季在欧洲赛场的第二球,平均27分钟就能打入1球,而对多特蒙德的比赛,他在*后时刻上场了120秒。他代表尤文图斯对皇马取得的进球,在欧冠决赛中对巴萨的进球显然并非是偶然,莫拉塔是属于欧冠的。

赛后《每日体育报》给了莫拉塔8分,称赞他是责任感很强的球员,“在激情与斗志方面,没有人能胜过他。在进攻时如果他丢掉一球,他会飞奔全场去*回皮球,以免对方发动进攻。他是所有人的榜样,而比赛中他还接C罗的传球打入了一球。”加泰罗尼亚的另一家报纸《世界体育报》也称赞莫拉塔“充满饥饿感”,说莫拉塔再次担任替补,但他抓住了仅有的27分钟上场时间。他助攻卢卡斯-巴斯克斯打入了球队第四球,还利用在禁区内的出色表现,帮助球队将比分改写为5比1。

本赛季在欧冠中,莫拉塔3次替补上场取得了2球。对葡萄牙体育,他第67分钟替换本泽马上场,*后时刻,莫拉塔上演绝杀,当时J罗左路传中,莫拉塔12码处强力冲顶入网,皇马2比1获胜。对多特蒙德,莫拉塔第89分钟才上场换下本泽马,未能进球。对华沙莱吉亚,莫拉塔第63分钟上场,奉献1个进球,1次助攻。算上补时时间,54分钟的时间莫拉塔直接参与3球,堪称是疯狂的纪录。

相比之下,本泽马此役表现不佳,踢了90分钟也未能取得进球。《每日体育报》只给了本泽马5分,标签是“表现慵懒”,说本泽马是BBC组合中一个不协调的分子,虽然他也在摆脱对方防守,但队友们越来越不找他了。自从他的丑闻在法国爆发后,他的状态就触目惊心而又令人担心地明显下降了。《世界体育报》则评论说 ,本泽马变成了典型的站桩式中锋,他在寻找进球,但这个夜晚不属于他,浪费了几次得分良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