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决定转向研发自动驾驶系统

2016-10-19来源 : 互联网

10月17日报道,据外媒报道,知情人士称,苹果大幅度缩小了其汽车团队的规模,已经有数百名员工被裁。苹果新的方向**把自主生产汽车列入其中。

苹果汽车项目被称为Project Titan。近几个月来,该团队数百名员工或被转岗,或被辞退,或选择自行离职。

该团队的新**层已经将团队工作重心转向开发自动驾驶系统。知情人士称,新的工作重心使得苹果可以灵活地选择跟现有汽车制造商合作,或者选择在未来重回汽车设计。根据另一人的说法,苹果一直在为新的工作重心招聘新员工,并以此方式保持汽车团队员工数量的稳定。苹果汽车团队拥有1000多名员工。

其中两名知情人士称,苹果高管给汽车团队设定了*后期限,让他们在明年年底之前证明自动驾驶系统的可行性,并决定*后的方向。

在这之前几个月的时间里,苹果汽车实验室内部经历了战略分歧、**层变动,并面临着来自供应链的挑战。

苹果不是**一家认识到手机和软件做的好不等于也能造车的公司。谷歌*近也发现,自主制造汽车面临着种种挑战,于是开始寻找合作伙伴。谷歌汽车团队还同样遭受了人才流失,科技投资者也对谷歌汽车项目表示怀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