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全球EMBA排名发布 中国四个项目挺进十强

2016-10-19来源 : 互联网

近日,英国《金融时报》公布2016年**EMBA项目排名,中国共有4个EMBA项目进入**,其中美国西北大学凯洛格管理学院与香港科技大学商学院合作项目排在**,清华大学与英士**商学院合作项目排名第2,华盛顿大学奥林商学院与复旦大学管理学院合作项目排名第5,而上海交大安泰经管学院在本土*立办学的EMBA项目排名第7位,连续两年进入*****。

《金融时报》自2001年起每年一次推出**EMBA百强榜。《金融时报》在此次评选框架中,考评了校友职业发展、学院多样性及其**化水平、学院的学术成果和研究能力三大方面,共计16个具体指标,综合评价各商学院及其EMBA项目。

纵观本次榜单,前***几乎全为两所或两所以上优秀商学院合办的**合作项目,因为整合多方教育资源,在部分指标上更占优势。此次复旦大学管理学院共有4个项目参加排名,全部进入**50强,其中3个项目为合作项目,包括位列第5位的复旦大学-华盛顿大学EMBA项目、位列第39位的复旦大学-BI挪威商学院MBA项目、位列第42位的香港大学-复旦大学IMBA项目。

而作为中国本土商学院*立创办的EMBA项目,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EMBA排名第7位,中欧**工商学院、复旦大学管理学院,分别排名第13位、第40位。

在单项指标中,中国的EMBA项目在毕业生薪酬水平上占优,比如复旦大学-华盛顿大学EMBA项目毕业生薪酬水平位列**第2位,中欧Global EMBA课程的毕业生薪酬水平排名**第5位,上海交大安泰EMBA的两项校友职业发展核心指标(薪资与薪资增幅)都跻身**前7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