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香港大学内地本科生入学申请开通

2016-10-19来源 : 互联网

香港大学是众多学子梦寐以求的学府, 2016年10月18日,2017年香港大学内地本科生入学计划网上申请正式启动。据悉,2017年港大在内地招收本科生预计不超过300人。各省、市不设名额上限,择优录取。参加2017年高考全国统考的考生均可申请报读港大。

为鼓励更多内地**学子全人发展,“2017年香港大学内地本科生入学计划”将继续开展多元甄选,为具有不同特长的**学子提供多元求学机会。在“多元**入学计划”下,同学将可以申请:

1、香港大学的各项本科课程(包括香港大学─巴黎**大学联合双学位课程)

2、香港大学-剑桥大学联合收生计划(工程类)

入选此计划的同学将*先在香港大学工程学院学习一年,并于在读期间接受剑桥大学考核。通过考核的学生将于第二年入读剑桥大学工程学院,成为剑桥大学正式的本科学生,毕业后取得剑桥大学学位。该计划仅适用于参加2017年高考,且高考科目中包含物理或理科综合科的考生。

3、香港大学理学院‘本科生科研培育计划’

该计划旨在为有志科学研究的**内地学子提供多种机会,到世界**科研实验室进行科学研究及学术交流。入围该计划的学生于港大求学期间将获多重科研资源,包括海外大学交换生资格,至少一次机会参加理学院旗舰科研项目——‘海外科研项目’或‘暑期科研项目’,到香港本地以及包括哈佛大学、麻省理工学院、斯坦福大学、加州大学等世界**大学的**实验室,进行科学研究及学术交流。其中,参加‘海外科研项目’的学生还将获得理学院的奖学金支持。此外,自入学起,所有学生都将获派一位科研导师,指导其参与科学研究。

有兴趣报考以上计划或课程的学生,需于2016年12月30日前于完成‘2017年香港大学内地本科生入学计划’的报名,注明参加‘多元**入学计划’,并提供在校学业成绩、有关特长或经历(例如学术类竞赛、体育、艺术、社会服务等课外活动)的证明。

港大将于2017年1月至2月于内地多个城市举行多元**提前面试。在面试中表现**的学生,将有机会在2017年高考前获有条件录取优惠。

学费及奖学金

2017年非本地学生在港大修读*个本科学位课程的学费为每年港币十四万六千元,住宿费及生活费约为每年港币四万元。

港大设立了丰厚的入学奖学金,奖励录取名单中成绩突出且综合素质**的内地学生。全额奖学金高达每年港币十八万六千元,涵盖学生在港大就读期间的全部学费及基本生活费。入学奖学金无需单*申请,获港大录取的学生将自动被纳入奖学金考虑之列。2016年,有超过1/3的获录取新生获得了不同额度的入学奖学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