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把儿子压死之后发生了什么?

2016-10-19来源 : 互联网

近日,网上的一段视频被众多网友转载,视频里一对亲昵的父子一前一后(父亲在前,儿子在后),手牵着手,在一家超市的两排货架前嬉戏。这场面貌似也常见,但事情在下一秒风云突变。

监控中,2,3岁的儿子冷不丁使出一点劲道,把前面的父亲拉了个踉跄。猝不及防的父亲努力想站稳,*终没能挡住强大的惯性。将儿子压死在自己身后。

人世间*痛彻心扉的事莫过于此。当时只道是寻常这句诗放在这里,竟显得那么残酷和悔恨。

当时不谙世事的孩子以为用力拉下父亲当然不会要紧,摔到了有爸爸做靠背,弄疼了有爸爸来安慰;

当时*喜小儿无赖的父亲以为被小小的儿子拉扯一下肯定出不了事,以至于他起身后的**件事是穿好自己的鞋。

然而剧情并没有按照“当时只道”的路子发展。

家长群炸开了锅。有几位妈妈反应特别激烈。

“不能看这个,太心痛了。”大部分妈妈的**反应。

“生气!拜托,能不能不要让孩子做任何会产生危险的事!”有一位妈妈怒不可遏。

“唉,世上的事事难预测。任何行为都存在理论上的危险性。这位爸爸此刻一定是世界上*悲痛的人,但愿他能熬过去。”有一位妈妈善意提醒。

前面的妈妈继续连珠炮地发问:“为什么外出要穿拖鞋?为什么要把孩子放在看不见的地方。一看这个行为,就知道不是一个负责人的爸爸。”

“他已经付出代价了。而他还要面对未来的人生。我觉得爸爸也特别可怜.......犯错的人毕竟不只是犯错的人。”

“有些错不能原谅!百死莫辞!”

看到这位妈妈如此激动。我只好笑笑打出一行字:“这位爸爸看来只能自行了断了。”

本以为讨论结束了。

过了一会儿,那位义愤填膺的妈妈又打出一段挺狠的话:“这男人,一辈子肯定是过不好了。给群里的爸爸一个警示。照个镜子。”

虽然我也是妈妈,但是听了她这番义正言辞,不容辩解的话,内心有点唏嘘。

按照这位妈妈的逻辑,世界上就有一件*厉害的事了:不出事都没事,一出事都有事。可是谁能**自己的人生永远平静无事呢?

其实视频里的爸爸恰好穿了拖鞋,父子俩恰好一前一后。就被视为是爸爸不负责任的证据了。但如果爸爸没有穿拖鞋,父子俩一后一前,就一定不会出事么?如果出了事呢?

放心这位妈妈一样可以找出别的破绽。生活提供了太多找茬的机会,你若想要非议一个人的行为,永远有层出不穷的机会。

那位妈妈可能觉得一定要把责任指出来,否则这个男人不会知道自己错在哪里!

真的不知道么?恐怕这位父亲已经恨不得自己死上无数次只求孩子活过来了。

恐怕这位父亲夜夜会从压倒儿子那一瞬的闪回和梦靥中惊醒了。你还在唯恐他不知错,而不是疼惜人生*重要的伴侣会不会患上一种叫创伤后应激综合征的病。

这种病有多可怕呢,当年大地震过去一年之久后,仍然有很多人选择**。基本上都和这种病有关。他们中的很多人都认为自己不该活下来。他们甚至害怕别人一个异样的眼神。更不要说当面指责了。

事情已经这样了。孩子已经挽救不回来了。可生活总要继续吧。难道真要逼到离婚,父亲**为止么?

一个人*重要的不是有没有过去的不堪和伤痛,而是能不能与过去的错误**,不管是自己的错还是别人的错。

因为如果人生有一种不可原谅的错误,那*后中伤的一定不是别人,而是自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