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颖分享育儿经:不要一味追求赢

2016-10-19来源 : 互联网

林志颖现身北京某冰球中心,为刚刚取得亚洲U8组亚军的猎手队小选手们颁奖,他表示,将来也想教小KIMI学习冰球。家中新添了两个弟弟后,林志颖透露KIMI现在已经**适应了哥哥的角色,“原本以为他会觉得自己失宠,没想到KIMI很快适应,现在已经会帮忙照顾弟弟”。

双胞胎儿子出生后,林志颖的重心明显偏向家庭和儿童教育,采访时他也分享了自己的育儿经,“青少年运动除了强健体魄,主要是学习团队合作,锻炼孩子碰到困难自己克服的精神,面对失败、成绩处理自己情绪的能力等等,而不是一味追求赢,赢只是坚持的一个小目标而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