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面唱将猜猜猜》剧本曝光好尴尬

2016-10-20来源 : 互联网

《蒙面唱将猜猜猜》从开播以来都受到了众多观众的喜爱,网友们也陷入了猜猜猜的循环当中,但是*近在节目中却爆出了《蒙面唱将猜猜猜》的剧本,观众大呼好尴尬!

第二集,猜评团在“进击的女帝”和“嗑瓜子的猫”中选择前者留下来后,进击的女帝去后台,镜头给猜评团的时候,拍到了这样的画面!

看到左下角的屏幕上的字了吗?这就是剧本!然后后面的路就都是套路了!

进入后一轮,“进击的女帝”唱完歌,然后小V给出两个*相似歌手,一个是张靓颖,一个是张碧晨!

然后,就和剧本上写的一样了!沈南立刻站出来反驳称不可能是张碧晨!

为什么呢?因为张碧晨唱歌有一个习惯,喜欢翘手指

大张伟还顺带跟着回应了,称张碧晨唱歌自带天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