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校花开个人摄影工作室月赚7000

2016-10-20来源 : 互联网

徐家扬是四川外国语学院****专业2011级的学生,这位90后美女是个标准的校花级美女,颇有几分素颜女神王丽坤的味道。但也会自嘲自己是个不爱读书的“坏学生”:“我爸妈想让我考研,但我不想再读书了,从小又酷爱摄影,所以在今年2月份成立了个人摄影工作室,开始了一个人的摄影之旅。”。

家扬的摄影棚建在她的家里,业务来源来自好友和老客户的介绍,为了工作室的**,她专门申请了官方微博——“羊的照相馆”,定期在微博中分享自己的拍摄作品。“现在已经有不少客户通过微博找到我。”家扬说,由于自己的工作室没有租金和其他的人力成本,一个月接5—6个单,可*取5000—7000元不等。对于创业,她说,*大的好处就是自由,*大的困难就是有时候的确太累。“什么都要亲力亲为,但世界上*幸福的事情不就是能一边做着自己喜欢的事情,一边能*点*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