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女婿研究生毕业开英文资讯网站

2016-10-20来源 : 互联网

26岁的Jonathan Bazin来自浪漫的法国,研究生一年级下学期来到重庆工商大学做交换生之前,在法国里昂大学学习国际企业管理。没想到一次交换学习的经历,却成为他人生最奇妙的转折。在这里,他认识了心爱的中国女孩,并于今年5月份领证结婚正式成为重庆女婿;在这里,他还与同班同学Raphael Joly创办了专门针对在渝外国人的英文生活资讯网站,开启了创业生涯。

对于创业这件事,John说,自己和同学刚来重庆的时候由于语言不通,没有办法在互联网上搜索到有关重庆吃喝玩乐以及相关生活资讯的信息,于是研究生毕业后,决定办一个这样的英文网站,专为在渝生活的外籍人士服务。“John和Raphael提供技术和平台支持,我负责业务的洽谈,从去年9月开始筹备到今年5月1日正式上线,上线2个月以来,收入已经过万,已经和包括NUTS、Live Show、Radissin等主城30多家知名酒吧和夜店成为了合作伙伴。”小丽向小编介绍到,作为项目的主要执行者,John希望能把“Chongqing Life”打造成行业内第一平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