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学生校内手机被偷 想了个妙计擒贼

2016-10-20来源 : 互联网

近日,芜湖安徽工程大学举办一场校园演唱会,小宛跟同学玩得很嗨,演唱会结束发现手机不见了,“一部新的苹果6SP,买的时候6000多。”小宛随后在现场寻找,发现丢手机的有四五个人,知道手机被偷了。小宛想到,第二天晚上,学校还有演唱会,小偷可能还会再来。

想到这里,小宛打算引蛇出洞,道具只有两样:一个60元的手机模型和一根细绳。

计划具体怎么实施呢?小宛将细绳一头拴在手机模型上,另一头拴在小拇指上。

等到次日夜幕降临,小宛再次去演唱会现场,还跟前一晚一样,将手机模型放在身边的地上,然后一边看演唱会一边留意。

演唱会看到一半,小宛突然感觉身边一阵异动,绑在手指上的绳子动了。小宛猛回头,发现一名四十来岁的男子正伸手拿她身边的手机模型。小宛回身大叫一声:“抓贼。”身边十几位男同学一拥而上,将这个蟊贼制服并报警。

民警随后赶到,将小偷带回派出所。据警方调查,此人姓陈,四十多岁,广西人,是一名惯偷。前一天晚上正是他潜入安徽工程大学偷走多部手机,包括小宛的那部。经连夜突审,此人交代多起盗窃案,目前此案仍在进一步调查。

说到这里真是感叹:后生可畏啊!略施计谋,生擒不法之徒。一起为这个机智的GIRL点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