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与ED应该如何选择?

2016-10-20来源 : 互联网

10月对于申请美国本科的学生来说,无疑是很重要的一个月。因为,ED早申请的最后冲刺开始了!从历年的申请结果来看,ED提前录取的学生比常规申请的录取比例要高,一般来说可以占到所有录取学生的20%-50%。可是呢,ED并非适合所有的申请者,它针对的是目标学校非常明确的申请者,那么EA与ED应该如何选择呢?

ED(Early Decision)

1.ED具有约束性,只能选择一所大学申请,当你申请了这所大学的ED,你将不能选择其他大学的ED同步进行申请。

2.申请ED的同时可以申请RD,但不能同时申请EA 。

3. 通过ED途径申请的大学如果获得录取,必须选择去这所大学报到注册,而不能选择不去。

4. 有些大学的ED在时间上还划分为ED1,ED2等,也就是说如果觉得在ED1的时间准备上不够充分,也可以尝试时间相对于较后的ED2。

因此很多没有选定学校的申请者就将眼光投向了美国早申请的另一种方式:EA。如果不能ED,到底要不要EA呢?

1

首先我们需要再强调解释一下EA。

EA(Early Action)

EA分为三种:OEA(Open EA),REA(Restricted EA)和SCEA(Single-Choice EA)。

1. OEA(Open EA):这个是我们平时最为常见的EA形式,在申请此类提前申请时可以选择多所开设EA的大学进行申请,拿到录取结果后可以选择去,也可以选择不去,继续RD的申请,与ED相比,此类EA并没有强制的约束性。

2. REA(Restricted EA):这种EA的形式比较接近于ED,具有一定的约束性,当申请了REA之后就不能同时申请其他任何的提前申请,包括ED、REA、OEA等等,但可以申请RD,并且录取后也可以选择不去学校报到注册。

3. SCEA(Single-Choice EA):这个EA的形式基本等同于REA,不能同时申请其他各种类别的提前申请,但可以申请RD,并且录取后也可以选择不去学校报到注册。

如果你的申请准备时间比较晚,或者目前的标化成绩与目标大学仍有一段距离,则不要盲目地选择早申请,而常规的RD申请则更为适合。RD的截止时间通常为1月初或者2月初,这样你可以有更充裕的时间去准备考试和申请文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