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新帅人选是谁?下周公布

2016-10-20来源 : 互联网

中国足协原本要在10月20日确定中国国家队新任主帅,不过根据CCTV5官方微博的报道,就目前来看人选确定肯定要推迟公布,最快可能也要在下周,甚至不排除推迟到国足下次集训时再对外宣布。国足下一场世预赛12强赛是11月15日在昆明主场迎战卡塔尔队。

世预赛12强赛前四轮战罢,中国国家队1平3负小组垫底晋级形势很不乐观,原主教练高洪波在客场输给乌兹别克斯坦队后便立即辞职交出帅印,中国足协也立即开启选帅进程。国足领队于洪臣上周曾表示,新帅将于20号左右产生,意味着明天就是“截止期”,不过由于种种原因目前公布新帅只能延缓。

据意大利媒体报道,原本要重返广州恒大的意大利名帅里皮已经收到了中国足协的邀请,希望“银狐”可以接掌中国男足国家队教鞭。外媒指出:双方协议的最后细节正在最后定稿,里皮也将飞赴北京,和中国足协方面商讨具体的事宜。

有消息称,里皮已经无限接近,足协之所以推迟公布就是因为要等“银狐”飞赴北京详谈后再做最后的决定,甚至有消息称双方将签约至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但国内方面给出的说法是里皮不想“自毁前程”拒绝以任何方式与国足牵手。至于网上对新帅的种种揣测,选帅组的回答很明确,“再等等吧!现在确实没法回答。”究竟新帅是谁?我们拭目以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