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高中的男女寄宿学校介绍

2016-10-21来源 : 互联网

对美国高中你了解多少,知不知道美国的寄宿高中,美国有男子寄宿高中和女子寄宿高中,为什么这样的学校会把男生和女生分开来培养呢?下面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如果你想出国留学去美国读高中会不会选择这类学校呢?

出国留学美国寄宿高中:女子寄宿学校Girls Schools

与男子学校相对,这类学校只收女生。同样的,美国女子寄宿学校针对女性的社会认知,特别塑造了一些性格塑造培养的课程,如礼仪,女性休养等等。

有数据显示,进入美国排名前20名的女性中,超过50%的女生毕业于女校。如果希望孩子今后在事业上有一番作为或者拥有独特气质的家长,女校将是个不错的选择。

女孩子在14岁的时候比较害羞,如果放在混校以后大家在一起活动,往往女孩子因为害羞就不愿意抛头露面,这样就很难培养出女性的领导力,这对现代社会的人来讲却是非常重要的,美国女子寄宿学校能够培养女孩子的这种领导力。除此之外,女校也非常注重学生个性以及气质方面的培养。学校特别开设了形体、礼仪等课程,课外更有骑马、高尔夫等各种各样的“贵族”活动。此外,女校都会在周末的时候安排一些和附近的异性别的学校进行交流,周末也有旅游,包括在校的老师,老师的性别是混合的,并不会造成心理问题。

寄宿类美国高中:男子寄宿学校Boys Schools

顾名思义,该类学校只收男生。很多人对于单一性别的学校(男校或者女校)存在着很大的误解,常常冠以“同性恋”、“心理变态”等代名词。

事实正相反,除了拥有良好的学业,男子寄宿学校有更好的环境设计,针对男性的社会认知来设置性格塑造培养课程,也颇注重培养出男性领袖的性格,这对一个男性将来事业人生的发展是非常重要的过程。此外,在美国留学生活,美国男子寄宿学校把所有的资金投入到适合男孩子的学习运动项目,很适合那些比较调皮捣蛋的男孩子。

去美国读高中,学生如果进入男校,并不意味着远离女生,学校常会在周末安排一些和附近的女校或混合学校进行联谊和交流,周末也有旅游。而在校的老师性别是混合的,不会造成心理问题。美国这种单一性别的学校存在了近两百年了,就说明它的独特魁力。同时招收男生及女生的中学,混合制高中就是和国内大多数高中一样的学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