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高学府面试题竟然是这样的!

2016-10-21来源 : 互联网

提到世界最高学府的面试题大家是不是会觉得非常“高大上”,一定十分正式严谨,那么一起来看看下面这些问题吧,相信会让你对世界最高学府有所改观。

七个海盗有100枚金币,他们要决定如何要划分,而且必须遵守海盗规则。 由海盗头目提出划分方案,所有的海盗对此方案进行投票。如果一半或更多的投票赞同划分方案,这就成立。如果不到一半的人投票,他们将把海盗头目排除在外,并重新开始。所以海盗头目应该如何向其他六个人提出什么样的划分建议?

是不是听起来很绕口,像是一本逻辑思维的书里才会出的题?但这道题其实就是牛津大学计算机科学专业的面试题!

再来看看牛津大学其他专业的面试题:

生物化学

给你列出三种特定的简单化合物,告诉我三个之中哪个是可溶性最高的。

生物科学

1.为什么有些栖息地的生物多样性比其他栖息地要高?

2.为什么许多动物会有条纹?

3.如果你可以拯救热带雨林或珊瑚礁,你会选择哪个?

4.陆地和海洋,哪个更适合生物生存?

生物医学科学

喵星人的眼睛为什么会在黑夜里发光

经济学

.A和B是堂兄弟,他们计划在威尼斯玩4天,他们每个人都有400欧元的预算。(机票和酒店钱已付),在飞往威尼斯的飞机上,A和B开始讨论他们应该如何分配这4天的开支.

亚历克斯认为,他从花的钱(x)越多,自己玩得越开心(y),两者成正比。试着解释为什么他的观点是合理的,你会怎么指望他在四天分配自己的消费?

B拥有和A相同的消费观念,但他是个及时行乐的人。这意味着他每天的开销都会超额,他每天的开销计划每天都会变动。

你会怎么指望B在四天内分配自己的消费?

看到这里你以为完了吗?面试官还有最后一招!

请您根据这个问题的,分析当前的经济政策问题的影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