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曝天价洗澡 学校否认却解释不清楚

2016-10-21来源 : 互联网

这两天网络上疯传一组常州工学院新校区“天价洗澡费”的截图,每分钟将近十元钱的收费火速引发争议,从学校方面给出的回应看,仍旧是因此。

3天前,微博账号“头条常州”发出了一条微博,曝料常州工学院学生进出宿舍楼安装了门禁机器,每次进出都要刷卡收取8分钱,一个月下来要几十块,还贴出了一张后台扣费截图。该微博曝光后很快就引来了众多网友关注,当地一些门户网站也进行了转发,但很快有学生就此予以了驳斥,表示门禁卡进出并未收费。

至于洗澡扣钱的问题,这位负责人表示,校方让承接学校电子收费系统的公司,去查看网帖所反映的乱扣费情况。这家公司查看下来表示,网帖的截图并不完整。如果按照完整的截图来看,是每22秒扣8分钱。这个收费标准是由公司的系统设定的,折算下来每分钟的洗澡费用为0.2元多一点,符合学校的收费标准。照这个标准计算,洗十分钟的澡,费用在2.5元左右,并不算贵。

校方表示,学生在对收费标准不是很清楚的情况下,首先可以到学校的有关部门报告,或者直接向学校方面提出意见。现在既然已经出现这样的问题,校方会积极联系这个发帖的学生,全面了解情况,妥善处理问题。

昨天,扬子晚报记者多次联系校方,希望学校告知学生洗澡的准确收费标准,并出示物价部门的相关文件,但是校方一直未能提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